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麦藏]罗马假日05

-05- 最好的同游者

“哇!真好看!”
判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由瀑布般的长发变为了干净利落的短发,不由得一阵兴奋。她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也可以变得这么帅气,看起来比起公主更像是个女骑士。

“很适合你。”麦克雷发自内心地赞美到。他说这话不假,判子长得很漂亮,这样的发型配合她东方式的容貌显得清爽而凛厉。判子不用说,也是十分开心。她甩了甩脑袋,起身转了个圈,从裙子的口袋里摸出纸条,画了个勾,然后就跟随着替她付了钱的麦克雷漫步到公园,坐在长椅上休息一下,吹吹风。

她在出门前,特别跟麦克雷借了纸笔,写下了自己这次都要做些什么。而麦克雷也表示他会借钱给这位出门忘记随身带钱的糊涂姑娘。判子红着脸收下了麦克雷的好意,并表示会去之后一定会还他钱的。

“那都无所谓……”麦克雷说到。

当然无所谓,只要自己有了独家新闻,以后的日子可就完全不同了。虽然这样的想法很可耻,但事实就是如此。爱财没有什么不好,毕竟面包和咖啡不会因为你的清高而自愿跑到你面前供你填饱肚子,但是钱可以买到他们。

再说,跟姑娘斤斤计较,显然不是牛仔行为。

“您知道吗,我一直以来都过着一丝不苟的生活,老师教育我要喜怒不形于色,我也一直做的很好。”
“真没看出来。”麦克雷摸出一根雪茄叼在嘴里,把手伸进兜里摸出了火机。正准备点燃时,发现身边的判子一直在盯着他。他以为她不喜欢这样的东西,便放下了打火机,把烟捏在手里。烟瘾远不及要让这位殿下开心重要,麦克雷知道孰轻孰重。

“我可以来一根吗?”
“嗯?”

这倒是麦克雷没想到的。他以为这样养尊处优的东洋公主对这种西方暴发户的玩意嗤之以鼻。

“在学校当然不会让我碰这些东西。不过你知道,我以前一直是个好学生,这样很无趣。所以至少再回去之前,我要做一些以前从来没做过的事情。”

说得很有道理,麦克雷无法反驳。但他还是觉得雪茄不适合年轻姑娘。一再提醒雪茄这东西第一次抽可能会觉得不舒服之后,他点燃了一支,递给了判子。

这是一幅怎么样的画面?

麦克雷觉得自己这一生再也不会见到比判子更适合抽雪茄的姑娘了。

伴随着一阵吞云吐雾,少女微微眯起她墨色的眼睛,呛出的微弱水汽像一层晶莹的壳;桃花眼里流转着妩媚的情怀,眼神像是会勾人一样,勾走了麦克雷的魂。不同于酒吧里的女郎,判子的天性使她即便现在想要“放飞自我”也改变不了骨子里的一板一眼。弥漫的稀薄烟气久久围绕着她,纱似的笼住了麦克雷的眼,让他更加急切的想要拨开它们,去触碰眼前的少女。

他第一次相信“喜欢上一个人可能只需要一秒”这种理论。

虽然这个想法很危险。

“您说的没错,雪茄确实很难抽。”判子抽完最后一口,将烟蒂踩灭后优雅地拾起,丢进了垃圾箱里。“不过我大概懂了您为什么喜欢。”

“岛田小姐和我还真是合拍。”麦克雷没有意识地接了一句。

说完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糊涂话。可判子并没有这么觉得,反而低下头认真思考起了麦克雷的话,说到
:“确实如此,杰西。我想我们会是最好的同游者。”

直呼名字名字代表亲昵。

“那么,不知道你愿不愿意陪我一起走遍罗马,参加海滨的舞会,在下雨的时候一起淋雨呢?”

“乐意之至,我的女士。”

TBC

感觉越写越水_(:_」∠)_
说白了我就是想早点看到杰西和半藏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求老爷们投喂评论,帮助我有所进步
爱你们QAQ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