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禅师的脑回路都是这么奇怪吗岂可修——简称“禅修”》 01

说在前面
*我不知道这玩意是源禅还是禅源
*我不知道这玩意以后有没有后续
*这玩意就是作者这个智障的脑洞
*如果撞梗了作者表示抱歉

一开始跟着禅雅塔学习,源氏是拒绝的。

或者说他们完全就不是一个类型的,源氏根本不觉得禅雅塔能教给自己什么。

“这很简单,我带你体验一下,你大概就知道我能教给你什么了。”机械僧侣双手合十,带着源氏来到一处空旷的院子里。他礼节性地向源氏鞠了一躬,然后说道:“在开始之前,请你先闭上眼睛,去感受一下你的周围,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源氏听禅雅塔这么说,也就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反正自己才不会跟一个智械学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缓缓的放平自己的呼吸,去感受尼泊尔山间微凉的、夹杂着山顶积雪气味的风,他感觉自己的灵魂在升腾,逐渐变的完整,而本来一片混沌的眼前,也似乎出现了整个宇宙。

源氏觉得自己好像大彻大悟了,而且脸被自己打的挺疼的。

“禅师…我看见了…整个宇…”

“宙”字还没说出口,源氏感觉背后一疼,整个人就被掀翻在地。他原地打了个滚向后滑了几步,蹲在地上警惕的看着刚刚趁他“感受宇宙”的时候绕道他背后直接给了他一脚的禅雅塔。

“我想说,我能教你的不仅是参禅,还能教你,打仗的时候怎么去偷屁股。”

禅雅塔漂浮在半空中,居高临下地望着源氏,而此时的源氏除了有把他拆成破铜烂铁的冲动,完全没有别的想法。

“开玩笑的。”智械补充了一句。

源氏更想打他了。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