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SSHP】在哈利·波特遗忘之后 part3


-5-


“教授您不是喜欢男人吗?为什么我也喜欢男人这件事您会这么惊讶啊?”


当哈利从校长办公室一路跟着斯内普到魔药实验室只为了问这一个问题的时候,斯内普终于忍无可忍地把手里的搅拌棒摔进了坩埚里。


“你们波特真的是全都一样讨厌。”


“怎么了嘛?难不成您不是真的喜欢我?”


“我尊敬的巨怪先生,您能不能别一口一个我的?我喜欢的是他。”


如果怒火可以具象化,那斯内普现在大概已经可以把整个地窖烧成废墟。


“我们是同一个人不是吗?”


“这不一样。”斯内普咬牙切齿。


“啊,真没想到,教授您还是个专一的好男人啊——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教授您继续跟我讲讲你们之间的事吧。”在斯内普掏出魔杖准备给哈利来一记统统石化之前,哈利老实巴交地把话题引到了之前的恋爱故事上,一脸讨好地看着斯内普。


在那一瞬间,斯内普开始怀疑这个波特是不是装的失忆。




-6-


最后哈利还是回归了他的校园生活。正如他说的,他的的确确是只忘记了斯内普一个,同其他人相处就完全和以前一样,毫无区别。说真的,这其实让斯内普有点失落,尽管他本人并不会承认。


但哈利还是“贴心”地拍拍了斯内普的肩膀,安慰了他两句“说不定过两天就换回来了”之类的话。换来的是斯内普一个足以杀死他的眼神和“不尊重教授,格兰芬多扣十分”。


“哦,您这样我会怀疑「我」是怎么看上您的,教授。”


生活忙碌,战后重建的工作和学业地双重压力让人无暇顾及哈利和斯内普之间关系微妙的变化。何况这两个人从一年级就不对盘,关系也时好时坏,吵架纯属家常便饭,前一段时间关系好起来也没人多想什么,这一段疏离也最多就是又“回到原点”而已。


斯内普也同样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坐在办公室里开始回忆以前和哈利的点点滴滴,却悲哀的发现除了他单方面的对哈利施加禁闭,他俩几乎……不,是根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约会”时间。事实上,种种原因导致他们不能公开关系,至少斯内普没有公开的打算,而哈利必须要听他的。


真是不习惯啊……斯内普仰着脸倚向靠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


-TBC-

想写的梗太多了都堵在一起反而什么都写不出来了……实在是有点卡文qwq先交一丢丢好了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