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HPSS】Gay or European 前传

*番外,又名“关于斯内普教授被迫出柜前都发生过什么”


*有原创角色,就是那个魔法相声演员斯莱特林


*迫害教授x2,总之是个傻屌又可爱就对了。傻屌归我,可爱归他俩


*哈利:我还不如一瓶独角兽血??




奥菲利亚·拉克瓦,法国老派贵族大富豪吉拉德老爷子小女儿的独生女。这个被宠坏了的法国小小姐跟所有家里不是加压力也没什么期望的富二代一样,除了闹腾就是能作。在一次跟随父母去中国听了一次相声之后,她就开始醉心于这门艺术,并发誓自己一定要成为一名相声演员。虽然父母并没有多赞成,但是老吉拉德一拍桌子,支持!必须全家给我支持!就谁也不敢再反对了。


但支持了没两天半,我们娇生惯养的法国甜心就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给她的相声演员梦想直接判了“死刑”。


“这就是你写这些乱七八糟东西的原因?”


斯莱特林院长,蝉联三届“全霍格沃茨脾气最糟糕的教授”总决选冠军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按着自己的太阳穴,颇为头痛的看着面前这个毫不斯莱特林的法国人:“你这是想让斯莱特林沦为全魔法界的笑柄?”


“可是这门艺术就是要人发笑的啊。”法国甜心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至少在愿望方面……”斯内普吸了口气,尽量让自己听上去没有那么怒不可遏:“您已经是一个独当一面的格兰芬多了,我相信格兰芬多一定也会随时敞开大门欢迎我们拉克瓦小姐这样以为为人着想的女巫。您现在转学还来得及。”


“分院帽说了我没有足以和格兰芬多相配的勇气。”法国小姑娘摊开手,继续(假装)无辜地眨巴着那双闪闪亮的蓝眼睛。


斯内普忍不住想把海格叫来好好问问这到底是谁把这个怎么看都像是浑水摸鱼进来的麻瓜小毛丫头带到霍格沃茨还进了他的学院的——但他还没有神智不清到不记得麻瓜根本进不了站台。这样一来唯一能解释的就是那个比他爷爷岁数还大的分院帽是不是脑子糊涂了,一个敢和自己这么讲话的小丫头?还不够“格兰芬多”吗?


“事实上,教授,如果我的行为惹您不高兴了……”知道自己确实有点过分了的奥菲利亚主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我可以帮您点忙,比如找个理由把您心爱的格兰芬多小王子拐到地窖……”


斯内普挑眉,他真的觉得这个小丫头片子很不怕死。


“你觉得我会因为这个原谅你吗拉克瓦小姐?”


“那再加一瓶独角兽血?”法国富二代一咬牙,来个套超级加倍。


“成交。不过我想知道你在哪能弄的到这么珍贵的魔药材料?”


“教授您忘了,我外公姓吉拉德。”


吉拉德家财大气粗,就单“吉拉德堡”就有霍格沃茨城堡主体一个半那么大,所以能弄到这样的稀有材料也不算很难理解。斯内普纵使多么刚正不阿而且拒不承认自己确实希望某个绿眼睛的格兰芬多救世主多犯点错误好常住地窖,但他也不得不向独角兽血屈服。


“这就是你来找我一起说相声的原因?”哈利惊讶地看着面前这个毫不斯莱特林的斯莱特林,眼珠子惊得快掉出来了。不过更重要的是,他做梦也没想到教授为了跟他单独相处又不好意思讲,竟然连这种理由都想得出来!


所以说斯内普这个人还真是怪……怪可爱的。


哈利当然没有拒绝的理由,甚至比奥菲利亚更加积极。他等的就是他家那位别扭教授假装气冲冲地过来,主动“投怀送抱”。


至于扣分?害,扣掉的分总有其他办法赚回来的。而且学院杯和西弗比,还是西弗比较重要对吧。


至于他在“比学院杯还重要的”西弗勒斯眼里,与独角兽血相比到底价值几何……大概就是年轻气盛的格兰芬多差点让这位德高望重的魔药教授险些无法下床的原因吧。

所以说啊……狮子可是会吃醋的哦!

-END-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