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禅师的脑回路都是这么奇怪吗岂可修——简称“禅修”》 04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圣哥传设定
*但愿神明不会打死我

“那个……源氏,我想去你的家乡生活一段时间,你愿意陪我吗?”
一天,禅雅塔这样对源氏说到。

当然不愿意啊!
哇岛田家已经不属于他了,没有钱给他挥霍了;变成半人半机械的他也不能再和漂亮的大胸小姐姐们一起嘿嘿嘿了。虽然他不再是以前的他,可是难免触景生情,也是会很难过的好吧!

但是看着老师一脸“超想要——”的表情,源氏深情地说:“当然,老师。”

大胸小姐姐们见鬼去吧,我师父世界第一可爱——岛田源氏。

于是他们现在,蜗居在一个不知名的小镇里的公寓楼里,享受着下山的生活。

于是第一站,禅雅塔就拉着源氏,来到了游乐园。
“老师你想玩点什么?”
“既然我是第一次来,那就随你喜欢好了。”禅雅塔这样说道。

当禅雅塔跟源氏排了半天的队终于坐上了过山车似的娱乐设施并且被“捆”上了腰带的时候,他才知道这是所谓的“尖叫型”项目——大概就是先沿着轨道穿过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然后突然顺水漂流冲下高台这种设定。禅雅塔感到一阵恐惧与好奇,一种对未知事物的恐惧与好奇。而源氏则一脸兴奋地幻想着老师感到害怕然后钻进自己怀里……
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那个,你听到有人念经了吗。”
“喂,你别吓我啊。”
“老……老师?”源氏看着面甲毫无波动但大概表示“我没事我很好”的禅雅塔,一直在小声嘀咕……
哇,不是吧,怕到念经了吗???

不可避免的,带老师来坐这种危险的娱乐项目的源氏,晚上是要没有榻榻米睡了的。
蹲在厕所地砖上的赛博忍者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