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亲爱的D.Va 3


剧情来自漫画《亲爱的L》
尽量不ooc
普通人设定/
35岁的医生mercy与17岁的学生D.Va

-3-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安吉拉双手按住膝头,两根食指绞在一起,像个犯错的孩子似的坐在医院天台的长椅的一角。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靠在长椅的另一边,一副放松的姿态、低着头哒哒哒地刷着手机的宋哈娜。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安吉拉苦恼着,这种尴尬到窒息的氛围何时才能被打破。她想开口说点什么,可是几次张了张嘴唇,又再次陷入了沉默。

“把这一切当作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什么啊?这种台词太渣男了吧?她说不出口。
“那天我喝多了,我想这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嘿那更欠揍了好吧?

正在安吉拉纠结着,到底该用什么开场白来向宋哈娜解释自己的行为的时候,倒是宋哈娜先开了口:“你为什么……”

“……要做医生呢?”

这个问话倒是安吉拉始料未及的,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父母都是医生吗?不是的,安吉拉虽然温和孝顺,但也是个有主见的姑娘,没人可以强迫她做出选择;那她热爱这份事业吗?可能也谈不上,在她的心里自己的定位远没有那么高尚,她不觉得自己有作为能称得上“新时代的南丁格尔”……到底是为什么选择做医生呢,她自己也没有想过。

而宋哈娜也没有介意安吉拉的沉默,她起身,踱步到天台边,撑着栏杆,扬起带着微笑的脸庞,自顾自地继续信着嘴去说:“我觉得你很厉害啊,可以做这么辛苦的工作。”

“习惯就好吧,也谈不上辛苦。”

“我看你忙了一整天了,好像根本就没有休息。”

“不你这么说就太……等等,一整天?你什么时候来的?”

“啊!在这能看到我们学校!”宋哈娜故意岔开话题,指着一片环绕着绿树的操场,招呼安吉拉到她身边来看,“能看到这么远啊……你们医院楼修得这么高不怕病人跳楼吗?”

一边说着,宋哈娜的一只脚就踩上了手扶的栏杆。安吉拉看着心惊,一把把小姑娘扯了回来。看着安吉拉紧张的模样,宋哈娜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该不是以为我要跳楼吧?”

“不是不是。”

安吉拉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不放心。她心里想了很多,也想起来了那句自己想要问、却又问不出口的话。

“那天你……为什么在哭呢。”

被扯过来的宋哈娜看着若有所思的安吉拉,也觉得这么玩有点没意思,她乖巧的坐回原处,从包里摸索了半天才摸出来一本手册,交给安吉拉。

“那天收拾的时候不小心装进去的,我就是来给你送着的啦。”
说完,她贴近安吉拉的耳边,热气呼在耳廓上,搞得安吉拉的心里痒痒的,头皮也一阵发麻。她压低声音,像地下党接头对暗号那样对安吉拉说:“我不会告诉别人我们睡过了的。”

意料之内的,收获了安吉拉的一个大红脸的宋哈娜心情大好,一蹦一跳的离开,还不忘招招手跟安吉拉说再见,留下了安吉拉一个人在风中凌乱和一句意味不明的“Love D.Va”。

“这事不被人知道已经是万幸了……”

“安吉拉。”
!!
不……不会吧……
“所以呢?你到底为什么做医生呢?齐格勒博士?”
这人为什么在这里啊??


作者的一点碎碎念:所以呢,不妨猜猜看这人到底是谁呢w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