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SSHP/HPSS】第三年的见异思迁(上)

*双方无差,纯粹搞笑,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灵感来自漪兰大可爱的视频《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cp乱炖,疯狂吃醋,互相揭露对方情史(比如大家在《Sarcasm》里很在意的卢修斯xxx)



哈利在西弗勒斯·斯内普把自己关在魔药间,拒绝回卧室睡觉一个星期之后,终于死皮赖脸地靠在了那扇上面贴着“波特与狗禁止入内”并附带有他和西里斯的Q版大头画像、上面还黑笔打叉的门上,一边拍一边大喊:


“开门啊!开门啊!西弗勒斯你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来我知道你在魔药间。”


被闹到忍无可忍的魔药教授强忍着捏断手里的搅拌棒的欲望,将手里的魔药材料收拾了一下,又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尽可能地不要在看到某个小巨怪之后就上去几道神锋无影。总之,在完成了一套宛如岸边露伴老师画漫画之前的体操一样漫长的准备活动后,斯内普才稳定了情绪,像一个优雅自持的斯莱特林一样去给哈利开门。


然后趴在门上的哈利就失去了支撑扑进了斯内普怀里,撞得斯内普也是一个趔趄,当时就觉得自己年逾四十的腰遭到重创。




“对不起……西弗勒斯。”被请进工作间,坐在沙发上的哈利终于还是在冷战数日之后第一次露出愧疚的表情。但是在看到斯内普一脸痛苦地捂着腰的样子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哈利表示,作为一名魔法部里优秀的傲罗,他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他都不会笑。


斯内普的脸更黑了,几乎要和他的黑袍融为一体……来求和的哈利当时就不敢笑了,毕竟再笑西弗说不定就跑了!


“你看不懂我门口上贴的字吗?没想到我们的救世主知识已经贫乏到这个地步。”斯内普坐回了自己心爱的高背椅,这让他的腰痛缓解了不少。他本来想问哈利是不是眼瞎了,但后来一想如果他这么说这个该死的格兰芬多一定会回他一句:


“我瞎不瞎还不是跟你在一起了!”


“老奸巨猾”的蛇王绝不会干这种自己骂自己的事情,而年轻果敢的勇士也决定将“在对象面前不需要要脸”的阿Q精神发扬光大:“你说的是波特,可我是波特-斯内普!”


“哦,是吗。”蛇王缓缓开口,“那恭喜你,很快你就能变回波特了。现在,滚出去!”


“我不!”勇士一副“你赶我走我偏不走而且我长在沙发上了”的表情:“我们应该好好谈谈……西弗勒斯。”


“比如,谈一谈我们伟大的救世之星为什么要抛弃他被我的老教授?那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他的老教授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了。”斯内普语气不咸不淡,十足的“我跟你不熟赶紧滚出去”的架势。


“明明是你先抛弃我的。”哈利满脸委屈,“你当初暗恋我妈的事我都没在意,你怎么还先反咬我一口?”


“真敢说啊……当初三强争霸赛的时候骑龙跟我告白的不是你吗?”斯内普用手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不仅撞得看台稀里哗啦,还害得我浑身是土。仔细想想,上一次这么狼狈还是一年级的时候格兰杰点了我的袍子……”


“我那又不是故意的!”哈利急忙辩解到。


“既然说了三强争霸赛……”斯内普拉长了尾音,样子活像认真思考起了哈利在四年级的时候种种的“罪状”。看不透情绪的黑眼睛露出的目光让哈利感觉灵魂都要给他看透了。男孩缩着脖子,小脑瓜飞速旋转,想着怎么能应付斯内普接下来可能发出的质问。




-TBC-




前方记者需要准备一把质量好的雨伞抵挡斯内普夫夫的毒液对喷,所以先卡一下啦!(理直气壮

评论(1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