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双安】今天也为了睡到老师而不断努力 1

*cp:Mercy x Ana
*法芮尔“曾经”喜欢安吉拉
*全是小甜饼(大概)
*段子集

【学校背景下的双安】
-1-
我叫法芮尔·艾玛莉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名在母亲曾经担任副校长的学校读书。
我喜欢我的班导师安吉拉·齐格勒已经很久了。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一问她的意思了。
“老师……我有个问题……”
“嗯?”年轻貌美脾气又好的瑞士老师摘下金丝眼镜,温和的看着我。
哦……她真好看,捂胸口。
“老师,那个,您以后的孩子……姓什么呀。”
哦凑,我在说什么?啊老师不会把我当成变态吗QAQ
“我想……姓艾玛莉吧。”
哇!我我我听到了什么?
老师这是在指什么呢?!
以后是不是再也不用羡慕忌妒恨那个在自习室抱着自己漂亮的红发女友当众啵嘴的英国妞了!
我已经无心上课了,满脑子想的都是放学回家之后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的场景了。

-2-
我叫安吉拉·齐格勒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名在毕业的母校任教的一名教师。
喜欢我很久的女学生今天来问我以后的孩子姓什么。
哦天啊,她是不是还什么都不知道,可怜的孩子。
“我想……姓艾玛莉吧。”
我这样回答道。
她看起来十分的兴奋,努力抑制自己的情绪,身体不住地颤抖,眼睛里好像都闪着小星星,我都看在眼里。
哦……好吧,还是先让她开心着吧。
看看时间,我也快下班了,买块草莓蛋糕去她家吧。

-3-
我叫安娜·艾玛莉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曾经是一位副校长,我的女儿就在我就任过的学校读书。
在我还是人民教师的时候,我教过一名无论是学术还是相貌都出类拔萃的女孩,叫安吉拉·齐格勒。
她可真是比冬夜的月亮更迷人。
但是当时师生之间并不能发展这样的关系,因此安吉拉与我分别,去其他国家进修了。
不过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们再一次相见,我才发现我对她的热情如同往昔。
她也一样那样爱我。
希望法芮尔也能像家人一样接纳她
泡点红茶吧,她也喜欢。

-4-
当法芮尔兴奋的赶回家时,看到的是正在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安娜的安吉拉。
“这……这是怎么回事?”
法芮尔无法一下消化眼前的情景,结结巴巴地说道。
“你回来了法芮尔。”安娜一手拎着草莓蛋糕,一手挽着安吉拉,“来,叫妈妈。”

END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