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网瘾组】超时空同居-1

*电影《超时空同居》梗
*想要改变时间的不是源氏,他们是无辜的
*HE

谁也想不到,某知名游戏主播Hana Song,竟然只住在一间几平米的小屋里。
但是这有什么办法呢?她一个女孩子,父母都去世了,只能独自一人生活在这个没生在这却长在这的东京都,她有什么办法。
好在她还有上天给予的游戏天赋,在这个看脸但是有实力更好的社会,她还能有个赚钱糊口的“一技之长”。
这天,下了直播的哈娜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把吃了一半的薯片丢在床头。为了多赚点工资和礼物钱而几天没怎么休息的她实在太困了,好不容易才在钟表指针指向12点之前赶完了强迫自己增加的直播时长,然后她直挺挺地躺了下去,陷入了梦寐以求的梦香。
然而,就在她沉睡时,一切都悄然发生着变化。
变化大到第二天早上,Hana在梦里张牙舞爪地挥着她的小细胳膊的时候,拍到的不是那个吃剩一半的薯片袋子,而是一个人的脸。
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不对,这个触感太真实了,皮肉拍打在一起发出的声音和太清晰了。
她开始慌了,然后睁开了眼睛。
一头非主流一般的绿毛映入她的眼帘。
接着她往下看,看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没有被她无意中的一巴掌叫醒的、还在睡梦中男人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说皮肉之苦叫不醒Genji,那么尖锐的女声一定可以。
还在梦里跟金发碧眼的漂亮洋妞约会的Genji看到眼前的场景,觉得自己一定是梦还没醒。
昨天晚上他可在家里睡着呢,没去酒吧,没去夜店,也没把外面的女人拐回家,怎么可能房间里有个女人呢?
他再次在回床上,嘴里嘟哝着:“都是梦,再睁开眼睛就不见了。”
然后他感到一阵恶寒,睁开眼的时候,场景没变,女人还在,而且手里多了把明晃晃的、就擦着他的耳朵就劈穿了枕头、剁在床垫上的菜刀。
他开始慌了。

“所以现在是2060年*[注1]?你糊弄鬼呢?”
Hana挑着眉看着眼前这个长得还算清秀但是表情不可一世、之所以肯老老实实的坐在这里回答她的问题完全是被菜刀吓唬住了的绿毛男,完全不敢相信他说的话,“2060年的时候老娘才三岁,跟你在这扯皮?”
“那怎么?你说现在是2076年?”Genji也满脸嘲讽:“别搞笑了好吗。”
“什么?你在质疑我?”身为百万粉丝的“大佬”最讨厌的就是被人质疑。她气呼呼的走到门口,推开房门,向Genji展示起了门外的一切:光子建筑师建造的林立高楼拔地而起,整个城市闪烁着无与伦比的发达科技带来的光辉。这一切都是Genji没见过的,他被眼前的景色完全惊呆。就在此时,他看到了Hana趾高气昂的脸,于是不愿意处于下风的Genji再次推开门,眼前的景象有如变戏法一般瞬间变化:林立的高楼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古老的建筑,还有那些幽雅地绽放着花朵的、亭亭玉立的樱花树。这样的场景活生生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让两个人都哭笑不得: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注1:有大手子根据官方推测了OW的时间线,并绘制了一张大事年表,其中源氏生于2041年而哈娜生于2057年。官方完美的年龄操作啊(三胖鼓掌.jpg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