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核桃呀QAQ

lo娘/JK/袍子/只挖不填坑大赛总冠军

【SSHP】Sarcasm(又名“狐狸精”)








*醋坛教授上线




*或许可以当作《伊瑟拉》的前篇?




*德哈/罗哈/卢斯提及




*灵感来源于图








“你问我怎么评价德拉科·马尔福?”在地窖里表面禁闭实际谈情说爱的年轻救世主看着自己那位正在批改作业的爱人抿着嘴角——很显然他的心情并不好。




哈利了解斯内普,作为一位卓越的双面间谍,他看似从不隐藏自己的情绪,对学生说训就训,态度恶劣,言辞尖刻;但实际上哈利知道他是大脑封闭术的一把好手,所以现在尽管还是风平浪静,但斯内普到底有多生气谁也说不准。




哈利决定好好想想再回答他,漂亮的绿色眼睛在眼眶里骨碌,脑子也在拼命思考。




“如实回答,波特先生。”斯内普语气并不友善,但他仍在极力隐忍。




“骄傲,自大,蛮横无理,全然没有一个「贵族」该有的素质。”哈利挑了几个总结性的词甩给斯内普,然后他明显地感受到斯内普紧绷的嘴角变得放松。




“那你就该离他远点。”显然的雨转晴的语气:“而不是接到他的纸条却不告诉你这位卑微的教授。”




“你在为这个生气?”哈利走到斯内普身边,从兜里摸出被团得不成样子的纸条。斯内普垂下眼睛打量了一下,好吧,的确和情书不发生任何关系,按理说以他对马尔福那一家人的理解,德拉科也确实干不出给哈利写情书这种事:他俩不按在地上互相暴打就已经算是还有点理智。




毕竟每一个巫师都有近战的梦想。




“说真的,你就算吃醋也吃不到你的那位教子身上,他一直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斯内普扯着他的袍子,双手把哈利拢在自己怀里。哈利觉得自己好像在一只合着翅膀准备休息的蝙蝠身边似的,因此不得不调整了一下姿势,找一个舒服的角度窝着。也正是他的这个小动作,让斯内普更是心情大好:“因为他本事太大了?”




“你还真会给你的教子贴金。”哈利冷哼一声,“是太有钱了。”




“那还真是我高估他了。”斯内普难得会承认自己也有判断失误的时候,他低下头去蹭哈利的脸,而怀里的男孩怕痒似的向后仰去,靠在斯内普的肩膀上,并伸出手随意地把他的头发卷在食指上把玩起来。




“那韦斯莱?”




胸腔共振出大提琴般的低音,哈利听到斯内普的话手型一顿,抬起头用一种古怪的表情看着年长者,那模样就好像上课的时候这位教授训他“脑子被巨怪吃了吗”的表情:“真没想到,我们永远睿智冷静头脑清醒的混血王子竟然看不出来罗恩是个直男。”




“利嘴尖牙,波特。”斯内普并没有为哈利的讥讽生气。




“跟你学的,教授。”哈利毫无歉意地回敬道,“我和罗恩只是正常社交,就像你和卢修斯。”




“他是我前男友。”




哈利挣开斯内普的怀抱,腾的一声站起来,转身面对着斯内普。




他在哈利的眼睛里看到了震惊……以及愤怒。




“我原本以为你只暗恋过我妈妈?没想到啊,我们的教授还是个万人迷?”




噗的一声,斯内普难得一见地笑出了声。他重新把男孩拉进怀里,一下一下地安抚着小狮子的鬃毛:“开玩笑的,没想到我们一向睿智冷静头脑清醒的救世之星竟然会忘记卢修斯也是个直男——不然哪来的德拉科?”




哈利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哼了一声把脸埋进斯内普的怀里。




我猜想,今晚可能批不完作业了,对吧?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